close

我是一個非常愛拍照的人,不管到哪裡旅遊我都會拍很多照片作紀念,當然我可愛的女兒出生後更是把她的生活點滴都拍成照片留存,照片真的超多還好現在不像以前只能洗出來,我都會將照片存在硬碟裡保存它,將她的生活點滴我一張一張的拍攝存檔,每次看到就心情非常的開心,沒想到因為硬碟也10多年老了,居然掛點,突然間女兒的照片跟所有的旅遊照片都不見了,於是上網收尋,加上不太想拿到離家很遠的地方維修所以直接輸入"硬碟 救援 桃園 評價"這四個關鍵字,看了一些對於硬碟維修的評價,發現不少人都對復援科技的維修技術讚美有加,於是就打電話給復援科技,工程師一聽到我對於硬碟的描述,便開始解釋硬碟可能的損壞狀況,雖然一開始我對硬碟並沒有很了解,但聽完之後也能對硬碟有大概的認識,工程師對於硬碟的解釋並沒有用很多專有名詞,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硬碟的狀況

3/27 建立Line群組討論硬碟資料救援,以及是否開盤

3/28 決定後,當天下班,工程師馬上過來收硬碟,工程師收到硬碟後大約半小時,馬上就回復硬碟測試狀況了,並詢問是否要進行資料救援,當然也解釋了各種可能

3/29 中午工程師通知硬碟內約多G的女兒照片都救出來了,並通知可準備隨身碟將救援出的資料複製出來了。

4/2  下班跟工程師約好,開始驗收硬碟,並且付款。

工程師的速度真的是超級快,這次真的很謝謝工程師,快速恢復我女兒所有從小到大的相片,真的是超級感謝他!

 

FuYuan復援科技

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yuan.tech/

官網http://www.fuyuan-x.com/

住址→ 中壢店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樓之4C室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桃園店: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雅園巷8號3樓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莊店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217號3樓3室

    

電話→0988576530

LINE→ fuyuan-x

 

我選擇復援,因為

1.有免費的到府收送

2.Line方便聯繫

3.工程師熱情有耐心,幾乎問什麼問題都會耐心地回答

4.價格合理
5.離家近
6.維修結束後還會有一張保密合約,以確保資料不外流

資料救援,硬碟資料救援,隨身碟資料救援,記憶卡資料救援,RAID資料救援,SD卡資料救援,USB資料救援,台北資料救援,桃園資料救援,新竹資料救援,苗栗資料救援,三重資料救援,彰化資料救援,南投資料救援,雲林資料救援,嘉義資料救援,新莊資料救援,桃園資料救援,屏東資料救援,台東資料救援,花蓮資料救援,宜蘭資料救援,金門資料救援,連江資料救援, datarecovery,救援記憶卡,硬碟救援,SD卡救援,手機資料救援 SSD固態硬碟救援 監視器資料救援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